【神兽智】倒霉的反派组织1

注:私设小智是十八岁,关都跟阿罗拉地区的冠军,与神兽的关系要好,常年在世界各地随处游走,去欣赏各地的风景与收服宝可梦。

小智是邪恶组织最讨厌也是最惧怕的人,不管在哪里作案都能够遇见他,然后被打败了打包送进宝可梦联盟总局的监狱去吃牢饭。

主要是神兽X小智,设定神兽都只有一只(幻之宝可梦、传说宝可梦统称为神兽),小智是被神兽团宠的人,小智最牛,不喜勿喷。


关都兼阿罗拉地区的联盟冠军小智,年仅十八岁,就已经是两个地区的宝可梦联盟的冠军了,实力之强大自然是毋庸置疑的。

而且更加可怕的是,这个男人还是一个‘神兽吸引器’,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一定会出现那些流传在神话传说中的宝可梦,而且每一只都还跟他关系好的要命。

最奇葩的是,自从小智当上了两大地区的联盟冠军以后,整个宝可梦世界的犯罪率都明显的降低了不少,势力庞大的邪恶组织更是被小智给一锅端了十几个。

剩下那些没有名气的小组织势力,被端掉的都有不下上百个了,因此吓得那些邪恶组织的人都只敢龟缩在自己的秘密基地当中,完全不敢跑出去抛头露面。

不过在看到了那些犯罪组织的成员被逮捕的画面以后,不管是谁都在想,只要是脑子没有毛病、没疯没傻的,谁会跑到那个关都冠军的面前去找死啊,你也不瞧瞧在他跟那些反派组织的成员交战的时候,都跑出来了哪些帮手。

那段时间,堪称是反派组织人人自危的灾难日,对此,宝可梦联盟的官方网站上呈现出了反派组织们被逮捕的货真价实的凄惨证据。

…………


证据之关都地区

守卫着关都地区的梦幻跟洛奇亚这两只神兽,是该地区的邪恶组织们最想要抓获的强大力量,关都地区最著名的火箭队,甚至还在古代的遗迹当中获得了一块蕴含着梦幻的基因的化石,并且凭借这块化石与自己的科学技术,人工制造出了继承了梦幻的力量、其破坏力足以媲美神兽的超梦。

而在小智当上了关都联盟的冠军以后,实力遭到了巨大的删减的邪恶组织,首当其冲的就是火箭队。

虽然火箭队的真正基地并没有被找到,其首领跟麾下的一些大将和精锐的部队也都还存在着,可是其影响力与势力范围,比起以往,却是已经缩水了不少。

对于创造出自己、并且一直在折磨利用着自己的超梦而言,它对火箭队的情感很是复杂,在刚逃出火箭队的研究基地的那一段时期,它一直对火箭队抱有着憎恨之心,想要将这个组织的人全部都毁灭掉,甚至还脑子一热的想要毁灭掉整个世界,只为了能够发泄掉心里面的那一股郁闷与恐惧的情绪。

突然降生在这个世界上,一片茫然,无亲无故,超梦既孤独又害怕。

而面对着新生的超梦,火箭队所带给它的,就只有永远都无法抹去的伤害,让它对于人类产生了深深的戒备之心与憎恨之意。

而且更加奇怪的是,没有人能够解释这一个奇妙的问题,为什么小智他明明只是在休假旅游,带着自己的宝可梦去深山老林里面欣赏最纯粹无污染的自然风光,结果就遇上了在那里建造了秘密基地,正准备做研究实验的火箭队的成员…

双方一见面,那就已经是注定了的不死不休的局面了,那些火箭队的成员可跟常年追着小智跑的那个逗比三人组不一样,这些家伙是真正的冷酷BT,手段残忍,被他们折磨致死的宝可梦的数量达到了一个非常可怕的数字,为了完成他们的目的,不知道有多少鲜活的生命,就痛苦凄厉的在实验台上哀嚎惨叫,流尽了血液而死…

这些事情小智以前不知道,但是在进入了冠军联盟工作了以后,那些阴暗丑陋的事情,已经全部都落入了这个曾经光明善良的男孩的眼中了。

对于无比热爱宝可梦的小智而言,这些BT的人,是绝对不可以被饶恕的。

所以当初小智明明是去休假,结果却演变成了一场恶战,只不过这个恶战不是对于小智而言,而是对于火箭队而言。

当初小智就只有一个人,身边就带着三四只宝可梦,可是火箭队那边却有上千人,宝可梦的数量就更加不用提了,一人一口唾沫就能够淹死小智那一方了。

可结果却是…小智一方打的神清气爽、气定神闲,火箭队一方却是被打的抱头鼠窜,狼狈不已,整个基地当中满是一片哭爹喊娘的叫骂声,那些成员都恨爸妈没有给他们多生几条腿,逃跑的速度不够快,同时也恨自己没有小次郎那逗比三人组的抗揍性,被各种属性的绝招给打成了满天的小星星…然后再笔直的从天坠落,在地面上砸出了一个人坑。

至于为什么会造成这样一面倒的惨烈结果,火箭队一方虽然仗着人多势众,而且还有高精密的装备在身,但是小智却是有神兽的力量在帮他,梦幻、洛奇亚、超梦,三只神级宝可梦在那一战当中,充当了小智最强大的后盾。

除了是人类用化石基因制造出生的超梦,并没有阿尔宙斯赋予的神职以外,梦幻跟洛奇亚明明都有各自的守护职责与使命,不会轻易的现身在人类的面前。

但事实再一次向广大的人民群众证明了,传说并不一定都是可靠能信的,你瞧瞧那关都冠军。

随身携带的五只宝可梦:皮卡丘、喷火龙、拉普拉斯、火爆兽、烈咬陆鲨,每一只都是以一敌十的高手,在没有训练家指挥的情况下,放飞自我的凶残攻击,技能所释放出的爆破力,将火箭队的成员给炸的满天乱飞。

超梦似乎是在发泄自己对于火箭队的不满与愤恨,强大的超能力系的绝招一个接一个的释放了出去,那恐怖的超能力将研究大楼给压迫扭曲成了一个个诡异的球形姿态,而那些攻击它的宝可梦与组织成员,通通都被它的超能力给控制住了,身躯被技能‘念力’给扭曲成了麻花形状,倒在地上哀嚎不已的连连求饶。

洛奇亚更狠,也是最后出手收摊的那一个,先是召唤出了海啸把基地给淹了一遍,然后又是鼓动起强壮的翅膀,召唤出了暴风雨,可怕的暴风夹杂着暴雨,将整个基地都给摧残了一遍,当洛奇亚撤去了暴风雨以后,整个基地都不见了,没有了,那一座研究基地是建立在一座巨大的岩石山上面的,结果不要说是基地了,整座山都不见了。

梦幻是最闲的那一个,别的伙伴都在战斗,就只有它在笑眯眯的玩闹,不仅仅是自己在划水,还要拖着小智陪它一起打闹,气的超梦跟洛奇亚想要不分场合的暴揍它一顿,不过梦幻也不是真的在玩,凡是有冲向小智的攻击,通通都被它给抵御了下去。

梦幻制造出了一个保护罩,将自己跟小智笼罩了进去,然后就什么也不管了,在保护罩里面‘miumiumiu’的上下翻滚着,脑袋蹭着小智的脸颊,边笑边蹭的在小智的身边拱来拱去,长长的尾巴圈住了小智的腰身,娇小可爱的身躯扑进了小智的怀里索要抱抱,哪里还有半点属于神兽的威严啊。

…………

那一次被逮捕的火箭队成员有几千个人,职位较高的干部都有十几个,全部都落入了冠军智的手里,被送进了监狱当中。

而等待着他们的,将会是直到生命终结的无限期监禁。

值得一提的是,那些被抓获的组织成员当中,有一小部分人的神志出了些问题,经过乔伊小姐的诊断,那些人似乎是受到了什么巨大的恐怖惊吓,从而导致了精神失常,有些…疯癫了。


证据之城都地区

城都地区与关都地区相互接壤,是两个距离相交的最近的地区,同时也是关系最紧密的地区之一。

流传在城都地区内的传说最多,同时也最吸引人的神兽,莫过于就是凤王了,具有让人死而复生的神奇力量的神话宝可梦。以前会经常造访铃铃塔,与人类交流,但是后来因为厌弃于人类的贪念,从此就不在出现了。

但是凤王也派遣了三个使者去监督人类,祈祷人类跟宝可梦可以和平共存,心意相通,让世界不再有战争、没有掠夺、没有憎恨,那三个使者,就是水君、雷公跟炎帝这三只传说宝可梦,它们被称为是凤王的使者、凤王卫队。

除了这四只宝可梦以外,城都地区的桐树林内,建立着供奉着森林的守护神时拉比的神庙。

时拉比被称为是森林的守护神,具有穿越时空的能力,传说它居住在森林最深处的生命之湖里,也有传言说,它会在特定的时间内从桐树林内的神庙小屋里现身。

关都冠军成名了以后,被众人称为是凤王所宠爱的神子,之所以会得到这么一个称呼,那是因为关都冠军在十岁那年出发旅行的第一天,就看见了凤王在天空中飞过,数万年间,无数人到死都看不见一面的凤王,关都冠军在还没有得到冠军的宝座,仍旧是满世界的修行历练的时候,就看见了它最起码不下五次,而且还得到了凤王的七色虹羽…

在小智挑战渡先生成功,拿到了关都冠军的宝座以后,凤王更是将它的信物【透明铃铛】送给了小智,当做是送给小智得冠的贺礼。


小智在旅行途中帮助过时拉比摆脱掉火箭队干部的控制,让它获得了解脱,还拯救了大森林,在水君的帮助下,净化了被污染的生命之湖。

在小智当上了关都冠军以后,每年都会往城都地区跑上几趟,去铃铃塔内等待凤王的降临,去桐树林内的小屋前等待时拉比的出现。还有水之都奥多马雷,拉帝欧斯跟拉帝亚斯在那里守护着心之水滴,小智也时常会去探望那两只神级宝可梦。

对于这一点,小智从未选择隐瞒过,因此也有很多人都知道,并且为此而感叹小智与神兽之间的情感之深厚。当然了,并不是所有人都会祝福小智跟神兽们的感情能够长存维系下去的,也有不少的邪恶组织的坏念头在死灰复燃,想要跟在关都冠军的身后去找到神兽,然后控制神兽为自己所用,去满足他们的贪念,中二病大犯的满口喊着要操控神兽去统治世界、毁灭世界、拯救世界…

城都地区有一个戴着面具的邪恶势力【隐面团】,他们的目的是捕获凤王跟时拉比,在某一次关都冠军去城都地区探望那些神兽的时候,隐面团的首领带着大部队去跟踪关都冠军,然后就是一系列悲剧的展开。

隐面团比火箭队要更加倒霉一点,火箭队的那一个基地的成员最起码还和梦幻它们战斗了一会儿,虽然下场是很惨,甚至都疯了一批人,但最起码还是跟神兽交过手了不是嘛,能够跟神兽交手,他们也绝对是能够被载入邪恶组织的史册,在上面留下浓重的一笔了。

隐面团的人跟踪关都冠军见到了凤王的降临,然后凤王载着关都冠军飞去了桐树林,在密林最深处的神庙小屋前,见到了时拉比的出现,然后再转站到水之都奥多马雷,在庭院中见到了拉帝亚斯跟拉帝欧斯,比起矜持高冷的拉帝欧斯,拉帝亚斯就行动太猛了,欢快的一头冲进了小智的怀里,力度之大,直接把小智给一个踉跄的撞倒了,欣喜的抱着小智叫唤个不停,把他压在草坪上蹭个不停,一旁的拉帝欧斯拉都拉不开它。

见到这一幕,急不可耐的隐面团首领终于是忍耐不住了,带着属下跳了出来,趾气高昂的让关都冠军小智滚到一边去,别妨碍到他们收服神兽。

这不开口说话还好,一说话就直接犯了那四只神兽的忌讳了,紧接着的,就是来自于神兽们的暴打行为。

小智还没来得及开口说些什么,蹲在他肩膀上面的皮卡丘就一副不忍再看下去的模样,小爪子捂住了眼睛,‘pikapikaqiu’的一边叫着,一边摇头,果不其然,听到了隐面团首领的话,原本在跟小智打闹的正欢的拉帝亚斯当即就皱起了眉头,张口就是一发龙之波动喷了出去,直接把那个首领给打飞进了庭院的池水当中。

凤王的眼神中流露出了一抹轻蔑的神色,为了不让那些莫名其妙的‘小虫子’搅乱了它们的兴致,破坏掉它们跟小智之间难得的休闲时光,凤王决定要先下手为强,浑身的翎羽闪耀着七彩光芒,张嘴就是一发神圣火焰,直接将隐面团给烧的失去了战斗能力,全部出局。

一直都是一副好脾气,性格极其温柔善良的时拉比,此刻也是显得非常的震怒,一改它以前的温和模样。

‘bi~bi~bi~bi~bi~’

伴随着森林之神的呼唤声,地面上疯狂的涌现出了一株株高大的荆棘藤蔓,将隐面团的人都给捆绑了起来,那锋锐的尖刺戳的他们哇哇直叫,一根根苗条纤细的尖刺藤鞭从地面中钻出,飘到了那些成员的面前,不多不少,正好一人一根藤鞭,啪的一声清脆响亮的抽击声,下一秒,一道道杀猪般的嚎叫声连绵不觉的响起…

【啊~我错了,放过我吧,我再也不敢冒犯你们了,求求你们不要再打我了~】

啪!啪!啪!

看着隐面团成员喊着那闻者伤心,听者流泪的忏悔宣言,看着那尖刺藤鞭抽打那些坏人的狠劲儿,从头到尾都没有出手机会的拉帝欧斯额头上冒下了一滴冷汗,看了看四周,感觉自己有些可怜,它都还没有出手呐,就已经没有对手了。

小智看着隐面团的那些人的狼狈模样,也是嘴角抽搐不已,想要向凤王它们说些什么,但是却又被拉帝亚斯一个猛扑给压倒在了地上,娇里娇气的叫喊着,爪子牢牢的抱紧了小智的腰身,舌头舔着小智的脸颊,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里面盛满了委屈…

看到拉帝亚斯的那副神情,在看看那可怜兮兮的眼神,在一想到这些邪恶组织的可恶行径,小智心目当中升起的那一点对于他们的可怜之心,当即就被消磨干净了,算了,不去管那些家伙了,反正也死不了,就让他们好好的尝一尝苦头,毕竟他们做的那些科学实验,不知道害死了多少宝可梦们的生命啊。

小智没有注意到的是,脑袋埋在自己怀中的拉帝亚斯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坏笑的弧度,大眼睛中哪里还有刚才的委屈巴巴,有的只是无尽的狡黠。

一旁的时拉比笑嘻嘻的扑扇着小翅膀,对着拉帝亚斯眨了眨眼睛,高贵华美的凤王冲着拉帝亚斯冷艳的点了点头。而最最熟悉拉帝亚斯的拉帝欧斯,则是撇了撇嘴的偏过头去,冷哼了一声,就会在小智的面前装乖。

当然了,这些表情与眼神的交汇,都是不能够被小智给看到的。

…………

几天后,城都地区的警部收到了关都冠军发送的消息:去桐树林抓捕隐面团。

而当城都警部的人员赶到了桐树林以后,跟随着某种不可言喻的清脆响亮的声音的指引,在神庙小屋的那一块区域发现了隐面团的踪迹,只是那样子…实在是有些一言难尽。

隐面团的成员有的被捆绑在了一棵棵大树上,面前挥舞着一根根荆棘藤鞭,毫不留情的在他们的身上抽打出了一道道红色的鞭痕,有的人是被藤蔓给捆住了双脚,倒掉在了树干上,也有藤鞭在抽打他们,将他们给打的像是一个个原地旋转的陀螺一般,破碎不堪的衣物完全遮掩不住身上的痕迹,要不是因为身份的不对,实在是让人无法不心生怜悯之意啊。

评论 ( 8 )
热度 ( 1587 )
  1. 共2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糕无奈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