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一孕傻更傻的嘟嘟2

注:主白帝攻计都受,白帝黑化,计都怀孕,不喜勿喷

司命星君热爱编写小说,又拿白帝跟罗睺计都相爱相杀的爱情故事拿去当编写的素材已经不是一次两次,而是习以为常了。

他最近几百年间编写出去的话本子,其人物的原型与事迹,全部都是白帝跟罗睺计都之间的经历。

对于这个热爱写书编故事,每天都在自己雷区上面蹦迪的司命,不得不说,在某些时刻,白帝觉得他还是挺有用处的。

这不,为了给计都养胎和打发时间,平常除了白帝会用伏羲琴弹上数个时辰的养魂曲作为胎教之外,剩余的时间,基本上都是司命跟罗睺计都在一起商讨话本子上的种种乐趣。

简称八卦。

司命看了看四周接天连叶的蓝色奇花,一朵接一朵,美不胜收。时常会有大批的一身纯白似雪,只在脖颈处跟尾羽上有着些许黑色的硕大白鹤成群结队的飞过,偶尔有几只飞累了,会停留在奇花硕大的花瓣上,低头用尖尖的鸟喙给自己梳理羽毛。

清风吹拂间,奇香扑鼻,闻之令人心旷神怡,就连脑海中的忧思都是大减了不少。

司命看着这周遭熟悉的一切,白玉亭、若水之滨,无垠瑶湖,万顷灵植。若水之滨的景色本就是天界的一大绝美奇景,会根据时辰的不同而改变,

帝后自从怀孕了之后,帝君对他的看护就是重上加重了,深怕帝后一个不小心,帝后跟小帝君就会出什么岔子,都恨不得要把自己给变成一条腰带束在帝后的身上了,那副神经兮兮的模样,哪里还像是以前那一个面冷心更冷的修炼无情道的冷酷白帝啊。

平常除了帝君跟帝后居住的神殿以外,帝后最长走动的地方就是若水之滨的白玉亭了,那里承载着他与帝君之间的过往、有甜蜜的,也有背叛的。

好在,现在一切都朝着最好的方向在迈进,祝愿他们可以永远的幸福生活在一起,不要再经历那些生离死别、爱而不敢诉说的痛苦了。

…………

“参见帝君。”司命恭敬的弯腰行礼。

看着一袭白袍飘飘,眉宇间铭刻着一道金光闪闪的华丽刻印的白帝急匆匆的走向帝后,手里面端着一盘子的吃食,头戴一顶白金色的帝龙冠冕,漆黑的长发顺直的披散在身后,微风吹过,冠冕之上垂下的两条丝带与发丝一起在风中舞动、缠绕。

帝君这容貌、这神姿,还真的是让人无法自控,诱人堕落啊。

“嗯,你退下吧。”白帝只是淡淡的嗯了一声,眼神瞥了司命一眼,示意他赶紧滚蛋。

司命明白帝君的意思,他是想要跟帝后独处,不需要任何的外人在场,那里的空间是属于他们的。司命抿嘴闷笑着,迈着大步走在长廊上,一步三回首,好想看看帝君私底下是怎么跟帝后你侬我侬的。

要是能够得到这一手绝密的资料,那他疯狂开拓的那些绝对不能够被帝君知晓,一旦被帝君知晓了,就必定是会得到天诛下界的下场的小说《帝君跟他的小娇妻不得不说的交颈缠绵》的后续集,就有着落了。

“肚子饿了吗,我给你做了一些糕点,尝尝看味道喜不喜欢。”

“…………”

“我刚刚去批阅完了那些奏折,这两个小家伙有没有趁着我离开就不听话了,又在折腾你?”

“…………”

“好久都没有抱过你了,乖,坐在我腿上,让我抱抱你,我都好久没有抱到你了。”

“…………”

“你这肚子是不是又大了一些,计都,辛苦你了,让你那么吃力的为我孕育后嗣。我们只要这两个孩子就够了,我不想在让你辛苦了,我爱你,谢谢你愿意原谅我,还愿意为我生下孩子。”

“…………”

“乖,别动,把衣服撩上去一些,让我尝尝你的鲜乳,看看甜不甜。”

“…………”

清冷又低沉的嗓音随着淡淡的清风吹掠到了司命的耳边,吓得司命的脚步一个踉跄,赶紧跑路,生怕在走的慢一点,听到的话在多一点,帝君会杀他灭口。前面的几句话还好,越到最后,这话也就越超出及格线了。

帝君,您又开始放飞自我了吗?

你的高冷呢,你的沉默寡言呢,你的禁欲冷淡呢,你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话痨了啊!

评论 ( 2 )
热度 ( 227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糕无奈撸 | Powered by LOFTER